我要來好好檢討自己, 

因為我走上這條新工作的路後,我覺得自己很被動,

之前的工作當然做起來比較熟悉,

但既然工作都換了,就應該好好面對。

 

可是我沒有,我沒有好好調整心態,

我對自己承辦的業務還不熟悉,

就連主任問我的問題,

我竟然回不出來,直到掛了電話,

才發現這個問題一點都不難。

 

每天抄了一堆東西在筆記本上,

但回家之後都沒有整理,也沒有反覆複習,

每天把筆記本帶來帶去,意義在哪裡。

 

同事最常跟我說的,就是不要緊張,

剛開始緊張是必然的,但現在還在緊張,

我都沒辦法笑笑就過,我也沒辦法說我還是新人,

我現在只覺得自己很混,沒有認清現實。

 

我必須要改變自己,要把筆記做整理,反覆閱讀,

要把要做的業務,從頭到尾瞭解清楚,看看前幾年大家都怎麼做的,

每一個過程串起來,不能只是見樹不見林。

 

我必須相信自己,期許自己,而不能只是依賴別人,

我必須不斷學習,這樣才能進步,

我要改變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yeing 的頭像
    fayeing

    詩人乾杯

    fay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