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在新營生活,

辛苦媽媽這兩天陪我把行李搬來,

媽媽年紀真的大了,力氣大不如前,

幸好我有了穩定的工作,

可以幫忙分擔家計。

 

新營的生活機能很好,

買東西都很方便,

住的地方離火車站很近,

但去工作的地方有點距離,

沒關係,因為我有機車。

況且枋寮我都去了,

搭火車只要半小時就能到的新營,

哪裡遠。

 

媽媽說叫我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,

周末六日除了念點受訓的書外,

該去玩就去玩,

現在一個人自由自在最逍遙,

我也想這樣,而且想很久了。

 

新工作有點期待有點緊張,

我想好好學習,認真過好每一天,

不當米蟲,不混日子,

每個人的能力有限,

我自知不是最好的那一個,

但在能力範圍內, 

我一定會盡力。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

我們一起努力吧,

2013fighting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yeing 的頭像
    fayeing

    詩人乾杯

    fay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